晴時多雲

中職》林安可復出首戰又緊急傷退 餅總賽後報告傷情

2022/07/14 23:09

林安可緊急退場。(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強力左打林安可,今天對富邦悍將之戰傷癒復出,扛4棒、守右外野,2局上就上演滑接美技守備,2局下首打席又敲二壘安打,再靠隊友火力掩護跑回團隊第一分,表現亮眼。

只是,林安可5局下擔任該局首棒打者,面對投手游霆崴,當球數形成2壞球時,接著林安可擊出擦棒界外球,此時,他身體突然出現狀況,獅隊總教練林岳平立即上場趨前關心,隨即換李丞齡代打,林安可退場休息。

今天賽後餅總表示,擦棒球當下林安可震到右手掌舊傷開刀處,感覺有些痠痛,保險起見先換下來休息,計畫後天到二軍出賽再評估狀況,目前看起來應該沒問題。

「震到當下有點不舒服。」林安可表示,但緩一下就好了,現已無大礙,要慢慢習慣這傷勢,由於剛開始實戰,一、二軍比賽強度也不一樣,還要時間適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