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長人艾頓獲40億頂薪大約報價 太陽需兩天內決定是否跟進

2022/07/15 07:57

太陽隊長人艾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3歲的太陽隊長人艾頓(Deandre Ayton)在今年休賽季成為受限自由球員,溜馬隊開出一份4年1.33億美元的頂薪合約。太陽隊有兩天時間可以決定是否跟進這份報價。

《ESPN》報導,2017年當時效力巫師的前鋒波特(Otto Porter Jr.),休賽季成為受限自由球員後,籃網曾開出4年1.07億美元的報價,最後巫師隊決定跟進這份報價。如今艾頓這份1.33億美元大約,將是史上受限自由球員中收到的最大合約報價。

太陽隊至今仍沒有展現出要和溜馬隊做先簽後換的意思,但預計太陽隊仍會跟進這份報價。若太陽隊決定跟進這份報價,他們直到明年的1月15日(美國時間),都不能交易艾頓。下賽季也不能把艾頓交易至溜馬。

艾頓的經紀團隊曾向太陽隊表示,他們可以在自由市場上為艾頓找到一份頂薪合約,太陽隊從來沒有開給艾頓頂薪大約,這表示球隊並未把艾頓視為頂薪球員。若太陽頓沒有跟進這份報價,太陽隊將失去這位2018年的選秀狀元,而且不會獲得任何補償。

《ESPN》指出,艾頓有興趣和溜馬年輕後衛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搭檔合作,並對成為溜馬隊重建的核心人物充滿熱情。

艾頓上季出賽58場,平均有17.2分、10.2顆籃板,投籃命中率為63.4%,罰球命中率為74.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