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壘打大賽陣容確定 大谷翔平不參賽

2022/07/15 08:41

全壘打大賽最終名單確定,八名參賽選手依全壘打數決定種子序。(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大聯盟明星週即將登場,眾所矚目的全壘打大賽參賽陣容也在稍早全數出爐,遞補入選明星賽的遊騎兵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成為名單上的第八位選手,這也意謂著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將不會連兩年參與此項盛會。

本屆賽制同樣沿用單淘汰賽制,由目前擊出28轟的費城人重砲史瓦伯(Kyle Schwarber)榮膺頭號種子,對上紅雀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大都會強打阿隆索(Pete Alonso)以第二種子身分迎戰2019年的手下敗將、勇士強打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遊騎兵席格對決水手大物新秀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以及連兩屆參賽的國民少年強打索托(Juan Soto)強碰守護者球星拉米瑞茲(Jose Ramirez)。

連兩屆賽會冠軍阿隆索本次參賽尋求史無前例的三連霸紀錄,他將再次對決2019年第二輪對手阿庫尼亞,當時一轟之差險勝的阿隆索最終也順利贏得首座全壘打大賽冠軍。

生涯擊出684支全壘打的普侯斯本次將是第五度參賽,在退休前的最後一次明星賽他將對上目前國聯全壘打王史瓦伯。第二度出戰全壘打大賽的史瓦伯2018年決賽惜敗現任隊友哈波(Bryce Harper),四年後捲土重來力拚金盃。

最後一刻才宣布參賽的席格同樣是睽違多年再次報名,他上回出賽得追溯至2016年菜鳥球季;他的對手正巧是大聯盟新秀羅德里奎茲,目前已擊出15發全壘打的羅德里奎茲嘗試成為2019年的阿隆索、2017年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後第三位奪冠的新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