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不領情!C羅拒阿拉伯球隊90億肥約

2022/07/15 09:22

C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C羅(Cristiano Ronaldo)離隊風波甚囂塵上,這位葡萄牙巨星的去留眾說紛紜,雖切爾西、羅馬、體育CP(葡萄牙體育俱樂部)等隊皆曾透露有意延攬卻未向曼聯提出實質報價,如今一支阿拉伯俱樂部開出總價3億歐元的報價要C羅去踢2個賽季,不過C羅拒絕了這份豪華價碼。

據《TVI》和《CNN Portugal》報導,這支未具名的阿拉伯球隊開出包括3000萬歐元曼聯轉會費、2000萬歐元給經紀人,以及2.5億歐元薪水給C羅,合計2年3億歐元的合約。

去年賽季C羅在英超及歐陸賽場貢獻二十四顆進球,球隊卻在英超排名第六、無緣歐冠舞台。本季歐冠更在主場被1:2遭馬德里淘汰無緣8強。而現年37歲的C羅已經逐漸步入職業生涯尾聲,有意在歐洲頂級聯賽繼續角逐的他,也在季末提出轉隊並數度以個人因素缺席球隊活動,因此,C羅拒絕了這支阿拉伯球隊開出的豪華報價仍是合情合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