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速跟進溜馬報價 太陽破紀錄頂薪留住狀元郎

2022/07/15 09:07

太陽跟進溜馬4年1.33億美元報價,讓艾頓重返鳳凰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狀元郎艾頓(Deandre Ayton)在今天獲得溜馬4年1.33億美元(約新台幣40億)的破紀錄頂薪報價,太陽隊在沒多久後馬上決定跟進報價,讓這位亞利桑那大學的在地狀元郎續留鳳凰城。

根據《ESPN》報導指出,溜馬開給艾頓的合約,是史上受限自由球員獲得金額最高的合約,在太陽確定跟進報價後,艾倫也確定沒辦法在1年之內被交易到溜馬隊,同時在這1年之間,艾頓也將擁有霸王條款,太陽若想把他交易出去得取得他的同意,且太陽最快也要到明年的1月15日(美國時間)才能夠將他交易出去。

艾頓是2018年選秀會的狀元,生涯前4個賽季累積236場出賽,平均可以拿下16.3分、10.5籃板、1.6助攻,儘管表現不俗,但太陽卻始終不願意在去年球季開給艾頓5年新秀頂薪續約,如今跟進溜馬的頂薪報價,等於球隊也少了艾頓1年的控制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