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替補1打數吞三振 光芒逆轉秀、4連戰橫掃紅襪

2022/07/15 10:46

張育成(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隊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替補出發,1打數吞下三振,賽後打擊率降至0.172。光芒隊靠著7局下攻下5分大局,最後以5比4逆轉擊敗紅襪,4連戰橫掃對手。

張育成在8局上接替守二壘、排在第五棒的位置,面對紅襪左投赫南德茲(Darwinzon Hernandez),張育成最棒被一顆83.9英哩滑球三振。張育成此戰1打數吞1K,中斷連續兩場有安打的表現。

光芒隊前6局打完以0比3落後,7局下光芒打線單局5安,包含J.洛爾(Josh Lowe)的二壘安得到1分,沃爾斯(Taylor Walls)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以及迪亞茲(Yandy Diaz)適時安再攻回分2分。紅襪隊9局上雖然追回1分,最後仍輸球。

光芒投手畢克斯(Jalen Beeks)第9局登板後援,1局失1分,驚險收下本季首次救援成功。這也是他自2020年8月19日(美國時間)後,再度摘得救援成功。

光芒隊獲勝後,戰績來到49勝40敗暫居美聯第二。紅襪隊戰績47勝43敗和藍鳥隊相同,並列美聯第三。

光芒橫掃紅襪。(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