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牛棚兩投手放火不敵紅人 近5戰吞4敗

2022/07/15 11:36

洋基投手羅艾西加。(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和紅人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交出7局失1分好投,未料牛棚放火,洋基打線擊出3轟也無法追回分數,最後在延長賽10局以6比7輸球。洋基近5戰吞下4敗。

前7局打完雙方戰成1比1平手,8局上派出自5月22日(美國時間)就沒有登板過的火球男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他僅投0.2局被敲4安就失掉3分。洋基打線在8局下靠「法官」賈吉的陽春砲(本季第31轟)、以及托瑞斯(Gleyber Torres)兩分砲,立即追平比數。

兩隊9局打完以4比4進入延長賽,10局上,洋基左投盧特基(Lucas Luetge)在1出局後,連續被敲3支安打,包含紅人老將沃托(Joey Votto)、史岱芬森(Tyler Stephenson)的二壘安,讓紅人單局再拿3分。

10局下洋基隊靠M.卡本特(Matt Carpenter)敲兩分砲,追至1分差。洋基一度有著2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得分機會,可惜拉梅修(DJ LeMahieu)敲中外野平飛球被接殺,讓洋基終場吞下敗仗。

羅艾西加投0.2局被敲4安,失掉3分,賽後防禦率暴增至8.31。盧特基1局被敲3安,失掉3分2分自責,吞本季第3敗,賽後防禦率為3.19;紅人先發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7局賞11次三振僅失1分,無關勝敗,賽後防禦率為2.77。山馬丁(Reiver Sanmartin)1局失2分1分自責,幸運摘得今年第3勝。

洋基在這次的三連戰面對國聯中區墊底的紅人,沒有佔到優勢,取得1勝2敗的成績。但洋基隊仍以62勝27敗傲視全聯盟,勝率則是0.697。

洋基左投盧特基。(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