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局無失分力壓紅雀! 道奇安德森收本季第10勝

2022/07/15 11:10

安德森收下本季第10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西區龍頭道奇隊今天作客紅雀,以4:0完封對手奪勝,左投安德森(Tyler Anderson)6局無失分好投也讓他拿下本季第10勝。

道奇透納(Justin Turner)在4上一、二壘有人時的安打助隊先持得點,6上史密斯(Will Smith)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取得2:0超前,7上拉克斯(Gavin Lux)的2分彈再助球隊取得4:0領先。

道奇先發投手安德森此役表現精彩,花88顆球投完6局,只被打3支安打,投出2次四壞保送與4次三振沒有失分,後續三任投手也都沒有失分,聯手完封紅雀隊。安德森拿下本季第10勝,賽後防禦率下降到2.96,紅雀先發哈德森(Dakota Hudson)主投6局失4分,吞下本季第6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