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去湖人? 老闆珍妮巴斯透露可能動向

2022/07/15 12:17

厄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開放至今,湖人的15人陣容已來到14席,而外界議論焦點依然在厄文(Kyrie Irving)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互換東家的交易可能。對此,老闆珍妮巴斯(Jeanie Buss)也只敢語帶保留,稱不會為改變而改變。

「我們必須填補名單,而一切將有助於球隊的機會我們都會去追逐,我相信佩林卡(Rob Pelinka)也知道這件事。」珍妮巴斯不敢講明關於厄文的交易案,卻也認為目前所做得一切都是為了讓湖人重返榮耀,「我們要重返季後賽並持續挑戰冠軍。」她說道。

不過現階段薪資空間不足的問題,也難保湖人日後在潛在交易中要捨棄更多選秀權來完成交易。對此,珍妮巴斯也果斷認為:「有時候你必須放棄很多優秀的天賦和選秀權。」

今夏湖人補強了不少包含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布萊恩(Thomas Bryant)等年輕新血,日前選秀會更在次輪35順位選進的19歲的克里斯蒂(Max Christie),讓這批紫軍陣容逐漸走向年輕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