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鋼鐵人補強第二彈 九太猛將林柏豪確定加盟

2022/07/15 12:16

林柏豪加盟高雄鋼鐵人。(鋼鐵人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上季效力SBL九太科技的林柏豪,在休賽季卻遇到球隊解散,如今終於找到新工作,成為P. LEAGUE+高雄鋼鐵人的補強第二彈,也期待他能強化鋼鐵人的板凳深度。

鋼鐵人日前才宣布簽下旅日好手林郅為,而今日又完成第二筆簽約。來自宜蘭的林柏豪,192公分、81公斤,畢業於南澳高中、康寧大學,主打前鋒,是UBA康寧大學的得分主力。

年輕、有拚勁的林柏豪過去兩年效力SBL九太,上季繳出平均9分、3.8籃板,兩項數據都是九太本土球員中最佳,儼然是九太「本土一哥」。

如今加盟鋼鐵人,林柏豪表示,新球季他會設定自己先從防守做起,配合教練團的指示,再去轉換進攻,打好每一場球,希望能幫助球隊贏球。

林柏豪指出,很高興能加入鋼鐵人,這是一個很年輕的球隊,隊上有經驗豐富的前輩,像是呂政儒、周儀翔等,希望自己可以盡快融入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