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要當「最帥高中生」?陳將双赴美訓練更進化

2022/07/15 12:32

陳將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UBA世新大學新鮮人陳將双等一行人的美國訓練之旅已進入尾聲。在結束訓練後,陳將双表示,出國一趟更知道自己離世界還這麼遠,也更清楚自己的弱點,未來會繼續強化,希望回到台灣後能夠在UBA賽場上幫助世新大學問鼎更好的成績。

「最強高中生」陳將双在高中戰場殺翻天,助光復高中奪HBL甲級隊史首冠,榮膺總決賽MVP殊榮,下一步將披上世新大學戰袍,盼能延續好表現,成為世新男籃問鼎UBA首冠的利器。

為了讓球技更進化,他和隊友張俊生、李盛新、王鼎鈞,以及即將成為光復高中新鮮人的陳相榮,共同赴美進行為期20天的Gate強化訓練。

陳將双表示,很珍惜這次能夠在疫情下,還能出發到美國挑戰世界頂級籃球訓練的機會。特別這次的訓練課程菜單內容,完全是透過最專業的運動留學機構Gate,和美國NBA訓練師Mike Atkinson的團隊,雙方討論後擬定的個人強化訓練計畫。

「出國一趟更知道自己離世界還這麼得遠,連邊都碰不到。」陳將双開玩笑地說,要大家以後別再叫他「最強高中生」了,但可以是「最帥高中生」。他表示,透過這次訓練讓他清楚知道自己的弱點,像是敏捷性與爆發力,但在美國的這17天,讓他學到了許多強化這兩項弱點的知識,回國之後會繼續加強。他也很樂意把在美國學到的訓練技巧,分享給他在新學年度,即將一起征戰UBA戰場的隊友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