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主審又來搞? 大谷翔平罕見露出生氣表情(影音)

2022/07/15 14:01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3打數1安,選到2次保送、單場三度上壘,賽後打擊率為0.258。但他在比賽中再度對主審的好壞球判決感到不滿,甚至露出不悅的臉部表情。

此役8局下,大谷翔平面對太空人投手蒙特羅(Rafael Montero),球數來到0好2壞時,蒙特羅投出一顆偏高的97.3英哩速球,根據大聯盟官網顯示,這顆球進壘位置在好球帶外,但主審岡薩雷茲(Manny Gonzalez)卻判定是顆好球。大谷翔平當下露出不悅的表現,瞇著眼睛並無奈搖頭。

大谷翔平生氣不悅的表情,不少日本網友就說,這是「大谷生氣的表情」、「大魔神的臉」、「歌舞伎的顏藝」、「臭臉阿」。

大谷在該打席因球數來到1好3壞時,對手選擇故意保送,讓大谷翔平第三度上到壘包。可惜天使隊後續仍沒有打回分數。天使隊最後在延長賽第10局以2:3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