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賽》關鍵挑戰成功!辛度大逆轉中國韓悅 晉級女單4強

2022/07/15 14:18

辛度大逆轉中國選手韓悅晉級。(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7的印度名將辛度(PV Sindhu),今天在超級500系列新加坡羽球公開賽女單8強賽,以17:21、21:11、21:19逆轉世界排名19的中國韓悅,有驚無險晉級4強。

當台灣一姊戴資穎、泰國一姊依瑟儂相繼退賽後,第三種子的辛度就成為女單冠軍熱門。她本季拿到超級300系列賽義德·莫迪國際賽、瑞士公開賽冠軍,但近兩週在馬來西亞公開賽、馬來西亞大師賽都在8強不敵戴資穎。

少了勁敵的刺激,辛度昨天其實就贏得很驚險,以19:21、21:19、21、18逆轉世界排名59名的越南女將阮翠玲,今天則遇上過去對戰兩次全勝的韓悅。

想不到辛度首局卻落後情況居多,即使一度取得15:14領先,卻被韓悅回敬7:2攻勢並先馳得點,陷入苦戰的辛度於第二局以懸殊比分扳平戰局。

辛度決勝局從9:14開始發起反擊,以連拿7分取得超前,後來和韓悅更是你來我往,多次戰成平手,且只要一拿分數,雙方的情緒都相當激動,而辛度把握一次網前機會施以重扣,率先取得賽末點。

至於最戲劇性是韓悅下一球殺往邊線,線審一開始認定界內,辛度隨即提出挑戰,經過鷹眼認定該球出界,她才花62分鐘,以逆轉方式搶下4強門票,明天將對上泰國李美妙、日本川上紗惠奈之間的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