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還要投!」36歲老將奎托用本季新高118球 摘先發3連勝

2022/07/15 15:52

奎托。(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36歲老將奎托(Johnny Cueto)今天用118球交出6局失1分好投,外加羅伯特(Luis Robert)擊出生涯首發滿貫砲,幫助白襪在客場以12:2擊敗美聯中區龍頭雙城。奎托收下本季第4勝,同時也是先發的3連勝。

奎托投完前5局已經用了103球是本季單場最多用球數,但奎托仍執意繼投,6局下連飆3次三振,以今年新高的118球完成投球工作。奎托先發6局被敲7安失1分,送出5次三振、2次保送,賽後防禦率降至2.80。這是奎托本季第12場先發,就有10場投滿6局。

教練拉魯薩(Tony La Russa)賽後表示,5局結束後曾考慮換投,但奎托卻說,「不,我還要投更多!」拉魯薩則回說,「OK,如果有人上壘,你就要退場。」奎托在6局下連續三振柯里洛夫(Alex Kirilloff)、J.米蘭達(Jose Miranda)、厄謝拉(Gio Urshela),華麗結束他的投球工作。

拉魯薩說,如果這不是明星賽前最後一場比賽,不會讓他繼續上場投球,「這投了很多球,如果他在5天後要投球,這是不可能的。」

奎托單場用球數118球並列今年球季第五多,「有時候你感覺不太好,但今天還算好。我沒有精力或是力量,但球隊的進攻火力支持著我,所以我才能投滿6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