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該考慮賣掉大谷翔平! 前國聯總管提出建言

2022/07/15 15:27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今年打擊火力未若去年兇猛,不過投球表現更上層樓,且依舊以二刀流選手的身分入選明星賽,一位前國聯總管認為,天使應該要把他給交易出去。

據《運動畫刊》撰文指出,大谷翔平現在依舊是球界最令人興奮的球員,而且是真正獨一無二的球員,但問題在他身處的球隊是全大聯盟最不令人興奮的天使隊。天使在陣亡將士紀念日後戰績是全大聯盟最差的12勝28敗。天使季中在12連敗時開除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但很明顯這並沒有用。

天使本季的失利讓交易大谷翔平與楚奧特(Mike Trout)兩人的可能性甚囂塵上,有一位前國聯球隊總管認為,交易大谷翔平是天使應該要考慮的選項:「我認為你必須得這樣做(交易大谷)。如果我是他們,我必須得接到另一支球隊的電話,而且我已經從裡到外都很了解那支球隊,就算我沒有為那支球隊工作。然後他們得向我提出有關大谷翔平的交易提案,而且要讓我沒有辦法把電話掛斷。」

文中指出,天使若要賣掉大谷翔平這位現代貝比魯斯(Babe Ruth),那他們可以從對方手上要任何一位農場的頂尖新秀,加上一些大聯盟先發等級的球員,該作者認為天使球團可能得要從現在開始思考未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