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平鎮優質左投林詔恩 希望看齊模板江辰晏

2022/07/15 14:57

白隊97號林詔恩。(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統一獅選秀第3輪指名的平鎮高中左投林詔恩,今天在U18台灣培訓隊藍白對抗賽登板中繼2局僅被敲1支安打,猛飆3K無失分,他說高三這一年投比較少,選秀前一度很緊張,第3輪就獲得青睞有點嚇到。

獅隊在第3輪補進林詔恩,總教練林岳平曾說有機會培養成先發投手。林詔恩在高二大放異彩,拿過木聯MVP和玉山盃最佳投手,但在高三比較沈寂,高中最後盃賽黑豹旗球速沒出來,也沒有丟很準,花不少時間揮毛巾,尋找過往最輕鬆的動作。

林詔恩身高177公分、70公斤,身型宛如江辰晏,亦是獅隊設定的模板,林詔恩說江辰晏滿強的,希望能跟他一樣穩穩的。恰巧他拿手的球種也是曲球,他認為江辰晏的比較大顆,他的是小曲。

林詔恩曾在2021年玉山盃跟穀保林昱珉冠軍賽同場交鋒,兩人的笑容和走路背景其實滿像的,有時隊友會開玩笑叫他「昱珉」。

林詔恩進職棒目標是先加強身體素質,還有球速,變化球犀利度也要提升。

白隊97號林詔恩。(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