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與宋文華談得滿順 選進8人已全數接觸

2022/07/15 15:08

蘇泰安表示已經與選秀會上選進的8名球員全數接觸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在今年選秀共選進8名球員,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目前已全數接觸過一輪,都在洽談合約中;至於外界最關心的宋文華進度,蘇泰安表示:「我覺得滿順利的。」

獅隊今年排在第5順位,第1、2指名分在用在平鎮二壘手黃勇傳、大理高中內野手林培緯身上,3、4輪再補進左投林詔恩及具旅外資歷的右投宋文華,5到8輪則是投手尹柏淮、外野手田子杰、投手鄭副豪和捕手潘磊。

蘇泰安表示,在11日選秀會結束後,目前和8名球員都已全數接觸,也都和他們的經紀公司密切保持連繫。

至於最有機會成為下半季即戰力的宋文華,蘇泰安也已與他所屬的波拉斯經紀公司接觸,認為以第1次交換意見的過程來說,滿順利的,「也了解他的狀況,得知他持續在做訓練,球團這邊則表達希望他盡快來球隊的立場,讓教練團可以看一下、現場做一些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