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平鎮穀保開路先鋒對壘!台灣隊教頭周宗志強調「速度戰」

2022/07/15 15:17

台灣培訓隊總教練周宗志指出,藍白對抗賽9場比賽會特別觀察選手的速度。 (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U18世界盃台灣培訓隊藍白對抗賽第2場,白隊先發孫易磊先發主投3局掉5分,但在1局下靠著開路先鋒邱鑫首局引爆8分攻勢,終場以8:5擊敗藍隊,總教練周宗志指出,藍白9場比賽會特別觀察選手的速度,「壘上破壞性和戰術執行能力是重點。」

台灣培訓隊藍白對抗賽要打9場比賽,每場都會安排不同人選先發觀察輪值候選,穀保孫易磊今投3局被敲5安,失掉5分,周總指出,孫易磊從聯賽過後今天第一次實戰,中間休比較久,比賽節奏不是很好,但整體有達到預期。

周宗志指出,9場藍白對抗賽讓每個人都有先發機會,打完比賽挑24人名單,屆時會考量功能性問題,如果先發拉出來,牛棚方面會考量危機處理、穩定度來挑選。

U18世界盃改成打7局,速度將是特別觀察重點,今天藍白隊開路先鋒的表現都獲得周總讚賞,穀保白隊邱鑫5打數敲2安,有1次盜壘;來自平鎮的藍隊陳致語也有2安打。

周總指出,陳致語擊球跟跑壘速度展現都還不錯,邱鑫的壘包破壞性不用多講,速度的選才以他們為考量,「盃賽改成打7局,有辦法多挑選一個具有壘包間破壞力的球員,對整體戰術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