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吹哨者」到台灣了!獅隊已安排好訓練地點

2022/07/15 15:25

統一獅新洋投費爾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在大聯盟揭發作弊事件的統一獅新洋投費爾斯(Mike Fiers),今天已飛抵台灣,也立刻展開「3+4」的隔離事宜。由於第4天起可在符合防疫規範下外出,獅隊也已幫他找好訓練地點。

獅隊目前有3名洋投布雷克、柯瑞和羅昂,但羅昂目前傷勢未癒,球團除了找來在大聯盟生涯75勝的費爾斯,也已簽下前韓職三振王山普森(Keyvius Sampson)。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費爾斯已在今天凌晨5點抵台,山普森的工作證也已拿到,目前在辦理後續來台事項,可望很快就能抵台。

獅隊昨擊敗富邦悍將後,上半季已完成59場比賽,剩下最後一戰是下週二和悍將的保留比賽。為了強化下半季戰力,獅隊除了和選秀球員加緊談約,也儘速安排新洋投來台,蘇泰安說:「關於費爾斯第4天起的訓練地點,目前已經找好,讓他可以進行調整和強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