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我們會繼續努力! 台灣「黃金男雙」台北賽挑戰本季首冠

2022/07/15 17:08

李洋與王齊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昨在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止步16強,李洋今發文喊話:「我們會繼續努力!」

李洋和王齊麟7月初因感到身體不適,經由快篩檢驗確診,退出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但僅經過1週休養,麟洋配就重返賽場征戰新加坡賽,而且康復後首戰秋風掃落葉,只花24分鐘擊敗挪威組合弗拉滕(Torjus Flaatten)/里克海姆(Vegard Rikheim)。

但昨日16強賽,麟洋配以18:21、23:21、14:21不敵中國組合何濟霆/周昊東,無緣挺進男雙8強,賽後李洋坦言打起來還是會乾咳,整體節奏上也不太好。

新加坡賽止步16強後,李洋今在臉書發文表示:「狀況還需再調整,我們會繼續努力,下週台北公開賽見!」

台北公開賽將在7月19日登場,李洋/王齊麟榮膺男雙第一種子,有望挑戰本季首冠,首輪將遇上「台灣內戰」,交手李芳任/李芳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