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蔡其昌贈加菜金為國手加油! 約定比賽期間到場應援

2022/07/15 17:24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張廖萬堅等人到萬壽棒球場關心國手訓練狀況。(記者林旻臻翻攝)

〔記者林旻臻/台中報導〕第6屆U12世界盃少棒賽即將開打,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日(15日)前往台中萬壽棒球場,致贈加菜金給國家代表隊球員們加油打氣,預祝代表隊順利奪冠。

本次U12少棒賽國家代表隊由台中市忠孝國小取得組訓權,即將在7月29日於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出賽,與其他11國好手爭取世界少棒最高榮譽。蔡其昌、立委張廖萬堅、台中市議員江肇國與台中市體育總會棒球委員會主委張廖萬山今天到萬壽棒球場關心訓練狀況,並致贈加菜金作為鼓勵。

蔡其昌表示,U12的選手們是未來職棒的生力軍,已經和球員們約好,比賽期間會到場為他們應援加油,大家都對這些小選手們寄與厚望,勉勵球員們努力訓練、快樂打球,不要有壓力,未來也會在中華職棒等待大家。

本次U12少棒賽國家代表隊由台中市忠孝國小取得組訓權,將與11國好手爭取世界少棒最高榮譽。(記者林旻臻翻攝)

蔡其昌提到,身為台中立委與職棒會長,他過去一再強調顧好基層運動,才有未來的職業選手,長期致力於推廣基層運動及協助設備的添購,也在立法院推動運動產業發展條例的修法,期望能有更多人重視,運動產業蓬勃發展,讓所有熱愛運動的孩子們,都能在好的環境下學習成長。

張廖萬堅曾擔任2013年U12國家代表隊的領隊,他表示,U12國家代表隊是來自全國的明星小球員,過去帶領球員們前往天母棒球場比賽,雖然最終冠軍賽不敵身材壯碩的美國代表隊,這次參賽隊伍來自更多國家,但相信這次大家也會有更好的表現,再創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