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宇宙勇有機會再現? 美分析師曝:KD自己也想回勇士

2022/07/15 18:33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超級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向籃網自請交易後,一夕之間轟動籃壇。杜蘭特的動向也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最近諸多報導指出,衛冕軍勇士有高機率延攬杜蘭特回鍋。《Fox Sports》知名分析師布薩德(Chris Broussard)更在節目中爆料,連杜蘭特本人也希望能回到勇士。

布薩德於《First Things First》節目上表示,勇士是全聯盟中少數能給出相對優渥報價的球隊,儘管勇士似乎不願意放棄許多潛力新秀與選秀籤換回杜蘭特,「但先前我就提過,根據我的可靠內線消息,杜蘭特並不想再和厄文(Kyrie Irving)打球,他想回勇士。」

布薩德歲後補充,他並不想把這件事講得太過篤定,「這實在很難相信。」他表示,目前他尚未與杜蘭特本人或經紀人取得聯繫,以證明此消息為真,「我盡所能選擇不去相信,但這並非不可能。」

此外,美國知名球評沙普(Shannon Sharpe)也於《UNDISPUTED》節目中大膽預測,「勇士不會放過這個奪冠機會的,他們有最好的交易籌碼,勇士不在乎他們是否組成了一支多不公平的宇宙強隊,他們只想贏球,他們不怕其他球團不爽。我認為杜蘭特有90%的機率會回勇士!」

若勇士想迎回杜蘭特,必須送出如波爾(Jordan Poole)、庫明佳(Jonathan Kuminga)、威斯曼(James Wiseman)等年輕好手與眾多選秀籤。勇士老闆拉寇柏(Joe Lacob)也曾表示不會讓團隊薪資超過4億美元。以目前來看,勇士高機率不會交易杜蘭特,但仍存在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