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賽》中國女單僅存奪冠希望 王祉怡明與日本大堀彩爭決賽門票

2022/07/15 19:16

王祉怡。(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新加坡羽球公開賽8強戰,中國好手王祉怡以21:17、21:18擊敗印尼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收下女單4強門票。

22歲的王祉怡是中國新生代好手,今年拿下亞錦賽金牌,本季世界巡迴賽最佳成績是印尼公開賽的亞軍,目前世界排名11。

王祉怡過往與世界排名26的東宗交手2次,雙方各取1勝,今日迎來生涯第3度對戰,王祉怡首局在11:12落後下,拉出8:1攻勢扭轉局面,成功搶下首局。

次局,王祉怡先以11:5進入技術暫停,但下半局東宗突然急起直追,一度以18:17逆轉戰局,不過關鍵時刻王祉怡回神,連拿4分贏下比賽。

王祉怡收下4強門票,她也是中國女單本站僅存的奪冠希望,明日將與日本「羽球女神」大堀彩爭決賽席次,另一場4強賽則是印度名將辛度(PV Sindhu)對上日本川上紗惠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