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評價新洋投安得勝控球型投手 張進德:想不到還能再當隊友

2022/07/15 18:10

張進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新洋投安得勝(暫譯,原名Tanner Anderson)昨天抵台,張進德對兩人能繼海盜小聯盟後再當隊友感到不可思議,但不知道安得勝是哈佛大學出身。

現年29歲的安得勝比張進德小10天,卻晚張進德4年加入海盜,張進德說,印象中在2016年秋季聯盟、2017年海盜2A都是同隊,想不到還能在中職再當隊友。

安得勝。(富邦悍將提供)

張進德指出,安得勝算是控球型的投手,投球動作最特別的地方是抬腳很高,但他不知道安得勝是哈佛的,「美國人都有要求學業成績,每個人看起來都很聰明。」

安得勝自今天起進入隔離程序,預計18日展開自主健康管理,總教練丘昌榮表示,安得勝已經告知球隊下週一就可以牛棚,屆時投手教練羅曼會陪同練習。

張進德。(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