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賽》盧敬堯/楊博涵31分鐘不敵印尼組合 無緣4強

2022/07/15 18:20

台灣男雙盧敬堯/楊博涵無緣新加坡羽球公開賽4強。(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男雙「楊肉盧」盧敬堯/楊博涵今天在超級500系列新加坡羽球公開賽,以16:21、17:21不敵印尼組合古塔瑪(Sabar Karyaman Gutama)/伊斯法哈尼(Muhammad Reza Pahlevi Isfahani),無緣前進4強,台灣本屆賽事也全告一段落,準備在下週台北公開賽挑戰佳績。

上個月連3站都一戰打包,楊博涵/盧敬堯從失利汲取教訓,不斷修正缺失,在上週馬來西亞大師賽試了第6套打法終於奏效,自2020年2月後首闖8強。

找到奪勝方程式後信心大增的「楊肉盧」,在新加坡賽首輪力退愛爾蘭組合,昨以21:18、21:19橫掃馬來西亞第5種子王耀新/張御宇,取對戰2連勝,也是本屆身為碩果僅存的台灣選手,今日也首次和世界排名72的印尼組合過招。

盧敬堯/楊博涵首局還與對手僵持,但在10:10之後竟大當機,反被印尼組合連拿8分,即使試圖追分也徒勞無功。兩人在次局還是被對方壓著打,最多落後7分,即使化解對方4個賽末點,但還是難以上演奇蹟。

在「楊肉盧」出局後,本屆新加坡賽已沒有台灣選手,而戴資穎、周天成、王子維、李洋、王齊麟等好手,預計在19日展開的台北公開賽上陣,期待能在自家主場打出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