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女神劉璇驚豔三分彈 無愧淡商、世新強權出身

2022/07/15 18:32

籃球女神劉璇。(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被粉絲譽為「籃球女神」的劉璇,週五PUMA Hoops Camp籃球訓練營驚豔四座,分組實戰時三分球空心破網,更證明這位出身HBL淡水商工、UBA世新大學傳統勁旅的藝人,確實有兩把刷子。

身高175公分的劉璇,國小畢業就人高手長,上國中後被女籃校隊網羅,北上求學也開啟了籃球之路,從高中霸權淡商、到大專強隊世新,經歷過HBL、UBA等女籃頂級舞台洗禮的她,基本動作與戰術觀念相當紮實。此次應邀體驗Rise Nitro氮氣輕量化籃球鞋,也是從小穿過各種款式的她,首度嘗試這個品牌,自認臨場相鮮感十足,尤其5對5團體對抗時,接獲隊友妙傳接連砍進外線,更讓劉璇非常開心,「有種回到學生時代的熱血感覺,但快攻上籃時手軟『放槍』,真的好糗。」 

PUMA Hoops Camp籃球訓練營。(大會提供)

國內疫情趨緩,今夏「PUMA HOOPS CAMP 籃球訓練營」,首度攜手yo4創辦人王天佑,8月將在台北、台中、高雄北中南三地,分別舉辦四個梯次、一梯為期5天的訓練營,透過專業個人訓練,幫助學員打通任督二脈,並體驗如同職業球星的豐富課程,連劉璇等科班出身的網紅名人都被吸引,呼朋引伴想抽空共襄盛舉,活動詳情可洽報名網站(https://bao-ming.com/2022pumahoopscamp)。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劉璇(@hsuanliu0103)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