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週日回一軍先發 郭俊麟:控制力與先前有落差

2022/07/15 18:39

富邦悍將郭俊麟牛棚練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郭俊麟今天進牛棚練投,為週日(17日)回一軍先發做準備,對今年接連遇到受傷、確診只能苦笑以對。

郭俊麟本季首場先發表定4月9日,前1天跑步時不慎拉傷右腿,初登板延後1個月到5月10日,才出賽5場又碰到球隊爆發疫情,又休息1個月才準備回到一軍。

郭俊麟指出,確診前2天只能躺在床上,前5天幾乎沒法訓練,即便2018年在日職曾因流感隔離5天,這次隔離7天還是很難適應,「發燒、喉嚨痛、忽冷忽熱,各種確診症狀我都有。」

富邦悍將郭俊麟牛棚練投。(記者陳志曲攝)

郭俊麟在10日在二軍對味全二軍,用56球投3局無失分,他認為,解隔後容易累也容易喘,要趕快把體能拉起來,目前控制力與先前還有落差,會再跟教練討論,希望盡快修正回來。

投手教練林正豐表示,郭俊麟回報身體狀況OK,球隊基於保險起見會看臨場狀況,因應昨天起打6連戰,先發投手依序是陳鴻文、范米特、羅力、郭俊麟、陳仕朋,19日保留比賽還沒決定派誰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