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獵鷹新戰力跑活動 李漢昇、呂冠霆臨場相見歡

2022/07/15 18:57

呂冠霆(中)扣籃。(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T1職籃聯盟首季落幕,台南台鋼獵鷹雖然戰績屈居6隊之末,休賽季期間積極補強,已網羅高雄全家海神冠軍隊後衛李漢昇、找來前SBL九太科技前鋒呂冠霆,獵鷹新成員今應邀跑活動,鋒衛臨場相見歡,兩人異口同聲笑著說:「我們算是提前為新賽季培養默契。」

元年賽季就贏得總冠軍,李漢昇決定重返故鄉再出發,「老家的感覺總是特別親切,能夠為台南職籃隊伍效力,是種難得緣份也是個全新挑戰。」27歲的李漢昇表示,從學生時期開始,這些年來參與過許多支球隊,如今有機會回家打球,希望能把握舞台空間、好好發揮,「或許能跟新隊友分享奪冠經驗,幫助球隊提升名次,先朝季後賽邁進。 」

至於傷癒復出後,九太球隊又解散,呂冠霆感謝老東家牽線成全,順利改披獵鷹戰袍,「挑戰職籃是考驗,強度一定更高,期待挑戰自我、突破極限。」他與新隊友共同體驗PUMA HOOPS CAMP課程後,對於Rise Nitro鞋款大膽配色與實戰性都相當肯定,呂冠霆說:「讓人印象深刻,不磨腳也很好穿。」李漢昇則期許,新賽季能與這雙鞋的名字一樣:「Rise up展翅高飛!」

呂冠霆。(大會提供)

李漢昇。(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