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兩度締造隊史重要紀錄! 曾陶鎔笑回:巧合啦

2022/07/15 19:04

味全龍曾陶鎔。(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曾陶鎔昨成為味全龍隊史第1萬支安打的締造者,連同去年擊出隊史第700轟暨澄清湖球場第800轟,連續2年都為球隊寫下重要紀錄,他卻低調笑說:巧合啦!

曾陶鎔昨回一軍立刻先發守左外野打第8棒,3局上面對樂天桃猿霸林爵靠腳程拚出內野安打,他表示,那球沒打好形成軟弱滾地球,當下的想法就是全力往一壘跑。

曾陶鎔指出,安全上壘後聽到球場廣播,才知道那是球隊第1萬支安打,很高興又參與1項球隊的重要紀錄,唯一的遺憾是「如果早點知道,我會想打漂亮一點,照片上我的臉也不會那麼恐怖。」

曾陶鎔這2年含今天在一軍只出賽84場,被隊友消遣「專門上來打紀念性安打」,他認為,何時上一軍是教練的決定,自己只能隨時做好準備,能兩度締造隊史紀錄,應該只是巧合與運氣好。

味全龍曾陶鎔。(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