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究竟何時才要退休? 44歲布雷迪現身說法

2022/07/15 21:36

布雷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4歲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於3月中旬宣布復出,重返坦帕灣海盜再戰第23個球季,也達到他先前表示要打到45歲再退役的承諾。這也不禁讓外界好奇,究竟布雷迪何時才會退休?對此他本人也親自現身說法。

近年來布雷迪積極發展美式足球場外的事業,推出個人服飾品牌與紀錄片、影集,設法投入影視圈。始終心繫球場的他,近期也與《福斯電視》簽下距約,未來退役後將續深耕美足界擔任球評角色,不過他本人似乎還未萌生退役的打算。

近日布雷迪接受美國知名娛樂雜誌《綜藝》(Variety)專訪,對於何時選擇卸下球衣的提問,布雷迪坦承,連他自己都不曉得,「我傾向視每年的狀況而定,會是今年(退休)嗎?絕對的。我有可能改變心意嗎?絕對的。」他表示,儘管他知道球員生涯接近尾聲,仍會盡力放手一搏,「我的身體狀況很好,即便過去累積不少傷勢,但假如事情發展順利,我們能夠贏球,那就是好事。」

布雷迪先前接受《ESPN》訪問時就曾表示,選擇復出對他來說也是件不容易的決定,畢竟他也明白,他已經錯過了許多與老婆與孩子的相處時光,但自始至終他仍放不下最心愛的美式足球。不過回到球場上的表現,上季他帶領海盜打出13勝4敗的佳績,個人傳出5316碼,累積485次傳球成功、43記達陣皆為聯盟之最,絲毫看不出一丁點退化跡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