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賽》扳倒台灣強敵「楊肉盧」 印尼組合:賽前不認為能贏

2022/07/15 21:26

盧敬堯(左)、楊博涵。(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男雙「楊肉盧」盧敬堯/楊博涵今在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8強戰不敵印尼組合,無緣4強,賽後盧敬堯坦言,這場球失誤較多,比賽後半段才比較抓到感覺。

上週馬來西亞大師賽闖進8強的盧敬堯/楊博涵,本週新加坡賽延續這股氣勢,昨日扳倒馬來西亞第5種子王耀新/張御宇,連2站取得8強門票,但今日碰上過去沒交手過的陌生印尼組合古塔瑪(Sabar Karyaman Gutama)/伊斯法哈尼(Muhammad Reza Pahlevi Isfahani),「楊肉盧」以16:21、17:21吞敗。

賽後接受《中央社》採訪時,盧敬堯點出失誤過多是輸球敗因,「後半段才把比賽感覺抓回來,戰術也一直沒有在自己控制範圍內,而是跟著對手節奏走,一直沒有拿到主動權,整場比賽比較被動一點。」

伊斯法哈尼則表示,能拿下勝利很開心,因為賽前他和古塔瑪都不認為能贏下這場比賽,但他們抱持著「Nothing To Lose(沒什麼可失去的)」的心態,加上對手失誤較多,成為獲勝關鍵。

盧敬堯/楊博涵下週將參加19日登場的台北公開賽,他們是男雙第三種子,首輪將碰上從資格賽突圍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