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獅子大開口嚇壞尼克! 美媒曝米契爾交易案驚人報價

2022/07/16 06:55

米契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爵士願意聆聽陣中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的報價後,對米契爾有興趣的尼克便開始積極地爵士進行談判,但如今卻傳出爵士管理層的高額報價讓尼克有所卻步的消息。

《The Athletics》記者T.瓊斯(Tony Jones)在《ESPN 700》這個節目上透露,雖然雙方已經開始進行討論,且在美國時間星期二晚間,外界認為雙方的談判有一定的進展,但在爵士總經理安吉(Danny Ainge)開出一個幾乎什麼都要的報價後,尼克變得有所退縮了,據他得到的消息指出,安吉不僅希望能拿到尼克手上能動用的8個首輪簽中的6個,同時還希望尼克能把陣中年輕好手包含葛林姆斯(Quentin Grimes)、昆克利(Immanuel Quickley)、大前鋒托平(Obi Toppin)及麥克布萊德(Miles McBride)等人全部都送至鹽湖城。

在今年爵士完成了戈貝爾(Rudy Gobert)的交易後,他們期待能用米契爾拿到更豐厚的報酬,同時在談判中並沒有向尼克爭取新星巴瑞特(RJ Barrett)被放入交易則是因為爵士管理層不希望在未來砸大錢給巴瑞特,他們只想要年輕又便宜的球員。

最後T.瓊斯認為,雖然爵士開出了這樣驚人的要價,但雙方的談判並未停止,儘管因為差距過大在未來24小時雙方很難達成協議,但談判仍在持續進行,若雙方在未來談判中能逐步減少報價間的歧異,那最終米契爾仍有很高的機會將前進紐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