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超越陳雨菲變今年最血汗女單 辛度不喊累今要爭決賽門票

2022/07/16 07:04

辛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7的印度名將辛度(PV Sindhu)今年已出戰47場比賽,超越陳雨菲變本季出賽數最多的女單選手,但辛度持續在場上奮鬥,今要在超級500系列新加坡羽球公開賽與日本川上紗惠奈爭決賽門票。

由於世界羽聯近期賽程密集,對選手來說是體力大考驗,有許多球員選擇不打新加坡賽,像是今年已打46場賽事的中國一姊陳雨菲,就坦言體力條到了極限,選擇退賽。

在新加坡賽開打前,印度名將辛度本季打了44場比賽(世界巡迴賽40場、優霸盃4場),是今年出賽數第2多的女單選手,僅次陳雨菲,但辛度持續馳騁沙場,昨日擊敗中國韓悅後,拿下4強門票,同時加上新加坡賽的3戰,本季累積47場比賽,登上最血汗的女單球員。

辛度成功殺進4強,是她自5月泰國公開賽以來再度闖進準決賽,今要和世界排名38的日本川上紗惠奈爭決賽門票,過往雙方交手2次,辛度2戰全勝。

印媒《India Today》直呼,辛度將使出渾身解數去爭取新加坡賽冠軍,挑戰本季第3冠,而在新加坡賽事結束後,辛度的下一站會是7月底的大英國協運動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