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戰季後賽球隊就打疫苗? 皇家球星一番話惹惱自家人

2022/07/16 08:20

梅瑞菲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隊陣中因有10名選手未打疫苗,無法隨球隊前去加拿大和藍鳥隊的4連戰,當家明星內野手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也是其中一人,但他日前受訪提到,若被交易到有望打進季後賽的球隊,他會考慮打疫苗。此話讓皇家總管摩爾(Dayton Moore)相當不滿,直呼這番話非常令人反感。

梅瑞菲德當時表示,「這是我會考慮的唯一理由,就是去加拿大。這可能在未來發生改變,發生一些事情,我碰巧加入一支有機會到加拿大打季後賽的球隊。也許這情況就會改變。」這意味者他不會為了現在這支球隊接種疫苗,但他願意為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接種疫苗。

摩爾對梅瑞菲德的這番話相當不以為然,「表達自己的感受和情緒是非常困難的。有時候,這話就是說錯了。當我第一次聽到這話時,我非常失望,老實說令人反感。但我知道梅瑞菲德不是那樣的人,當我就這件事和梅瑞菲德進行溝通後,他也明確表示對這件事情感到抱歉。」摩爾認為,這是一個非常糟糕的用詞,「他會從中吸取教訓。」

梅瑞菲德向堪薩斯當地電台「KCSP」澄清自己這段言論,「這句話只是想說明季後賽有多重要。」梅瑞菲德說明,他對自己也感到沮喪,坦言這句話根本不是他想說的,「我只是想說季後賽棒球對我有多重要。」

效力皇家隊7個賽季的梅瑞菲德,本季出賽84場,交出5轟、36分打點、打擊率0.240成績,另有14次盜壘成功,生涯三度摘得美聯盜壘王,兩度入選明星賽。此外,截至今天賽前,皇家隊戰績36勝53敗排在美聯中區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