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該如何搶下紅人王牌投手 紐媒曝光可能籌碼

2022/07/16 10:10

紅人好手卡斯提歐。(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交易大限即將到來,本季打出全聯盟第一戰績的洋基隊預計還是會打算進行補強,紐媒也在近期透露紅人王牌投手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現在的狀況,以及為了得到他可能需要的報價。

《SNY》報導指出,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本季採取與過往不同的策略,並未公開談論球隊的需求,紐媒猜測此舉是因為洋基目前的戰績仍在高檔,公開宣布陣中的弱點可能會影響士氣。

不過資深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表示,他透過其他聯盟消息來源透露,紅人目前還沒有開啟卡斯提歐的交易,洋基也還沒有能夠向紅人談論該如何交易卡斯提歐,且紅人總管也拒絕回答記者提問。

馬提諾指出,若等到卡斯提歐的交易談判得以展開後,洋基也沒有必要提出最好的籌碼,像是陣中的頭號大物沃爾普(Anthony Volpe),有可能送出的人會是另一位游擊大物培拉薩(Oswald Peraza)。

至於洋基是否能在卡斯提歐的爭奪戰中獲得優勢,馬提諾認為這將取決於洋基隊的積極度,而且因為目前一切談判都尚未開始,還有許多未知數。至於卡斯提歐的爭奪戰何時會展開?馬提諾認為會是在今年的選秀會結束後,本屆選秀會將從明天展開。

卡斯提歐在去年以16敗成為國聯敗投王,本季重拾王牌身手,出賽13場都是先發,拿下3勝4敗,防禦率2.77,78局投球送出82次三振,並入選生涯第二次的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