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2支長打2打點 助光芒斬斷金鶯10連勝

2022/07/16 10:26

張育成。(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隊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獲得先發守游擊、扛第七棒,單場貢獻2支二壘安打、2分打點,幫助光芒隊以5:4擊敗金鶯,光芒收下5連勝,同時斷了金鶯的10連勝。

張育成首打席敲平飛球被接殺,第4局他逮中金鶯先發投手威爾斯(Tyler Wells)一顆93.6英里的四縫線速球,揮出左外野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攻下球隊第1分。第6局張育成逮中一顆85.6英哩的變速球,揮出三壘方向「車布邊」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幫助球隊追成2比2平手。

張育成隨後靠隊友梅西亞(Francisco Mejia)的二壘安打,跑回超前分,光芒以3比2領先。光芒代打貝森寇特(Christian Bethancourt)再擊出兩分砲,助隊擴至至5比2領先。張育成在8局下敲游擊方向滾地球被刺殺。

光芒隊左投雷利(Brooks Raley)第9局連續解決3人,守住勝利,光芒收下5連勝。金鶯則是中止近期的10連勝。

張育成。(美聯社)

總計張育成此戰4打數2安2打點,賽後打擊率為0.191,第9局還移防守二壘。這是張育成自美國時間6月14日之後,再度交出雙安表現,單場2打點則是今年最佳。這也讓張育成本季打點數來到5分打點。

光芒威斯勒(Matt Wisler)中繼1局無失分,收本季第3勝。雷利摘得今年第6次救援成功;金鶯威爾斯投5.2局失3分,吞本季第5敗。金鶯全場有10支安打,烏理耶斯(Ramon Urias)單場2轟3分打點,曼西尼(Trey Mancini)3安1打點。

張育成。(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