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想挖「瘋狗貝」 不願交出霍頓塔克

2022/07/16 10:15

貝佛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休賽季從「北大荒」灰狼轉戰爵士,但傳出鹽湖城有意再次轉手,引起湖人、熱火兩隊追逐。不過根據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表示,湖人因不願送出潛力後衛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可能將提升交易成功難度。

貝佛利日前因戈貝爾(Rudy Gobert)交易案轉至爵士,不過屁股還未坐熱轉隊風聲就接踵而來,《Bleacher Report》記者費雪(Jake Fischer)日前就指出,湖人以及熱火正極力爭取這位防守悍將入隊。

不過,史坦今天透露最新消息,湖人雖然想得到貝佛利,但球隊沒有意願交出霍頓塔克,也代表球隊不會為了升級團隊戰力放棄未來資產。去年休賽季湖人就曾為了留下霍頓塔克,捨棄防守大鎖卡魯索(Alex Caruso)。

湖人去年風光迎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加盟,未料戰績不進反退,本季更連附加賽都打不進去,但球隊休季由於薪資空間卡死,補強幅度有限,加上因不願貼籤交易送走適性不和的魏斯布魯克,陷入進退兩難尷尬局面。

霍頓塔克。(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