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運會》「大眼妹」周婕妤闖撞球4強 明凌晨拚金牌戰門票

2022/07/16 10:03

周婕妤。(資料照,體育署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大眼妹」周婕妤今日在伯明罕世界運動會女子花式撞球9號球8強賽,以9:1大勝南韓選手朴恩智,勇闖4強舞台,台灣時間明天凌晨將爭取金牌戰門票。

久未出征國際賽的周婕妤曾經拿過3座安麗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開賽冠軍,也是2013年哥倫比亞世運會的9號球金牌。

近年則已轉任教練周婕妤,如今再次代表台灣出征世運會,也成為奪牌希望。她首輪就花了一些時間適應球檯,最終驚險以9:6氣走哥斯大黎加選手薇拉,而8強遇到朴恩智,大眼妹很快就進入狀況,毫不留情面大勝對手。大眼妹在關鍵4強賽則要遇上德國伊凡諾夫絲卡亞(Veronika Ivanovskaia)、菲律賓名將阿密特(Rubilen Amit)之間的贏家。

在其他賽事方面,合球隊以19:11擊敗葡萄牙隊,以分組第2晉級4強,將和比利時,力拚金牌戰門票;寬板滑水15歲小將楊侑曄在敗部復活賽繳出55.67分,搶下最後一席10強準決賽資格;輕艇水球將對上強敵法國隊,爭取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