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復健進度延宕終傳好消息 小塔提斯已能開始揮棒

2022/07/16 11:03

小塔提斯已能進行揮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少年強打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今年3月因手腕骨折動刀,本季還未出賽,不過今天傳出好消息,他已能開始進行揮棒練習,距離復出終於邁出一大步。

小塔提斯季前驚傳左手腕骨折,最終選擇動刀治療,並預計缺陣3個月,未料復健進度不如預期,上個月還無法重拾球棒。不過今天教士總管裴勒(AJ Preller)接受電台訪問提供最新近況,並提到小塔提斯已能進行揮棒,不過還未到擊球階段。

裴勒也補充道,過去幾周小塔提斯都在強化身體活動,並參與更多防守端的訓練工作,直到今天才進入打擊層面,球隊也會一點一滴慢慢增加他的訓練量。根據目前消息指出,小塔提斯最快將等到8月中下旬才有機會回歸賽場。

現年23歲的小塔提斯,去年曾在家鄉多明尼加騎摩托車發生車禍,不過當時大聯盟正處於封館期間,球團不能與球員進行接觸,使得教士直到春訓才得知受傷消息。小塔提斯去年繳出2成82打擊率、42轟、97分打點,並在國聯最終MVP票選名列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