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組團失敗仍獲延長合約 籃網續留總管馬克斯

2022/07/16 12:09

馬克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休季面臨拆夥危機,不過絲毫沒有影響到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的位置,根據消息指出,他已和球隊達成續約協議,將繼續擔任總管一職。

籃網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日前投下震撼彈,他的商業夥伴克萊曼(Rich Kleiman)向球隊提出交易要求,布魯克林再度面臨組團失敗危機。但根據《New York Daily News》記者Kristian Winfield報導,雖然杜蘭特高喊「賣我」,不過總管馬克斯的地位並未受到動搖,球團仍決定交由他來領導球隊。

現年46歲的馬克斯,2016年起擔任籃網總管,並幫助球隊從原本20勝62敗墊底戰績,僅花2年時間就重回5成勝率,並在2019年簽下杜蘭特以及厄文(Kyrie Irving),誓言率領布魯克林重返榮耀。

隨後馬克斯更向火箭交易來哈登(James Harden),組成聞風喪膽的三巨頭,不過好景不常,3人因各自傷勢以及個人因素總計僅合作16場比賽就黯然告終,哈登被交易至七六人,並換來B.西蒙斯(Ben Simmons),但「新三巨頭」最終仍未合體,並在首輪季後賽遭東部冠軍塞爾提克橫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