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今年兩度前7局完美投球 創下罕見紀錄!

2022/07/16 12:44

道奇王牌投手克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天在客場面對天使,他前7局交出完美投球,讓天使打者21上21下。可惜在第8局被擊出安打,讓克蕭無緣挑戰完全比賽。克蕭最後交出8局無失分好投,幫助道奇以9比1擊敗天使,收下3連勝。

克蕭開賽就展現強大壓制力,克蕭投完前7局僅花71球,就讓天使打者21上21下,還送出6次三振。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克蕭是自今年4月13日(美國時間)後,再度交出前7局完美投球,這是自1961年擴編年代後,首位在單一球季兩度達成前7局完美投球的選手。

不過,克蕭在8局下被天使倫吉佛(Luis Rengifo)敲出二壘安打,讓他的完美投球破功。克蕭投完8局用89球有63顆好球,僅被敲1安,收下本季第7勝,賽後防禦率為2.13。

道奇團隊敲出12支安打,透納(Justin Turner)3安4打點,史密斯(Will Smith)單場4安1打點。佛里曼(Freddie Freeman)、艾柏托(Hanser Alberto)各有1安2打點;天使團隊則有2支安打,馬許(Brandon Marsh)轟出一發陽春砲。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打數未敲安,吞下2次三振,賽後打擊率為0.255。

道奇王牌投手克蕭。(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