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復出後最佳成績 提姆ATP250等級紅土賽止步8強

2022/07/16 13:51

提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世界第3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日前終結睽違14個月低潮,終於在瑞典巴斯塔德男網賽開胡,拿下傷癒復出首場勝利,不過昨天與阿根廷好手拜耶茲(Sebastian Baez)歷經3盤苦戰不敵對手,止步於8強,但已創下今年最佳成績。

世界排名已跌落至第339名的提姆,復出以來一勝難求,與受傷前奪下2020年美網大滿貫男單冠軍判若兩人,本週轉戰ATP250等級的北歐紅土賽事捲土重來,首輪先上演3盤逆轉,擊敗芬蘭對手魯烏斯武里(Emil Ruusuvuori),隨後16強再度力退第4種子阿古特(Roberto Bautista-Agut),他也向外界宣告自己將強勢回歸。

不過,提姆8強遭遇頑強抵抗,雖然鏖戰2小時51分鐘,但最終仍以2-6、7-6(5)、4-6敗下陣來,無緣挑戰今年首座冠軍金盃。賽後對手拜耶茲表示,「這場比賽真的非常艱難,兩邊都很接近,提姆今天打得很好,我希望能看到更多這樣的他,希望他能趕快回到當初我們認識他時的那個水準,我很開興今天比賽能夠獲勝。」

世界排名上升至第31位的拜耶茲,今天贏球後4強對手將是大會第2種子俄國好手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盧布列夫在8強直落2擊退塞爾維亞對手捷雷(Laslo Djere),將挑戰今年第4座ATP250等級冠軍。

拜耶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