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返美處理家務 中信兄弟泰迪離隊

2022/07/16 13:21

泰迪返美處理處理家務。(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洋投泰迪,日前在球隊確定無緣爭奪半季冠軍之後,被教練安排下二軍調整。今天傳出泰迪已經離隊的消息,中信兄弟球團稍早也證實,泰迪因為需返國處理家務,昨已搭機離台。

中信兄弟球團表示,洋投泰迪(Teddy Stankiewicz)因需返回美國處理家務事,已於昨日(15日)至球場與隊友道別後搭機離開台灣。泰迪因個人家庭因素,主動要求離隊,經溝通後球團同意泰迪返國,將提前終止合約,也感謝泰迪的付出。

日前中信兄弟球團同意讓象魔力(Shawn Morimando)前往韓國職棒發展,目前隊上外籍選手為投手德保拉(José De Paula)、投手牧田和久及野手福來喜(Francisco Peña)。目前正積極補強1-2位外籍投手,全力迎戰下半季賽事。

泰迪透過球團,想跟大家說:「這是很艱難的狀況,但我必須回家去處理一些事情,希望大家能理解。我很期待兄弟們下半季的表現,一定會拿下下半季冠軍、進軍台灣大賽,我會收看轉播為兄弟們加油!謝謝最棒的球迷們,永遠愛你們,希望你們一切都好,繼續為中信兄弟加油!謝謝大家為我做的一切,祝福大家!」

泰迪返美處理處理家務。(中信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