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賽》唯一女單種子辛度4強大勝日本選手 順利重返冠軍賽

2022/07/16 14:13

辛度。(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新加坡羽球公開賽今天進行4強賽,印度名將辛度則是女單唯一的種子選手,以21:15、21:7收拾日本的川上紗惠奈,取得本季第3張冠軍賽門票,而她本季決賽尚未輸球,盼能於明天帶回本季第3冠。

由於世界羽聯賽事安排密集,日本山口茜、奧原希望、中國陳雨菲、西班牙瑪琳都未參賽,而台灣一姊戴資穎、泰國好手依瑟儂都相繼退賽,以及泰國好手李美妙、中國何冰嬌相繼出局,辛度就成為唯一生存下來的種子選手。

今日一戰已是辛度本季第48場比賽,是女單所有球員之最,她體能依舊可以繼續拚,面對川上紗惠奈的兩局都沒有落後過,僅在首局被追平,但次局更是一路猛攻,僅花32分鐘就搶下決賽門票。

辛度目標就是要拿下本季繼賽義德·莫迪羽球國際賽、瑞士公開賽後的第3座冠軍。值得一提的是,辛度今年兩次打入決賽一定拿冠軍,明天對手將是中國王祉怡、日本大堀彩之間的贏家,也希望能延續決勝連勝氣勢。

川上紗惠奈。(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