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哈德挨再見滿貫、0.1局狂失6分 7月份防禦率破20

2022/07/16 15:05

釀酒人終結者哈德。(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今天登板關門卻大放火,單局被敲3轟,包含巨人雅澤姆斯基(Mike Yastrzemski)的再見滿貫砲,帳面上僅投0.1局狂失6分。釀酒人最後以5比8輸球。

前8局打完釀酒人以5比2領先,9局下哈登上場關門,巴特(Joey Bart)、魯夫(Darin Ruf)接連擊出陽春彈,接著哈德先被敲2安和保送,讓巨人攻佔滿壘,雅澤姆斯基鎖定第一顆96.1英哩的伸卡球,一棒掃出右外野滿貫全壘打,巨人最後上演大逆轉氣走釀酒人。

哈德帳面上只投0.1局被敲5安包含3轟,失掉6分,另有1次觸身球,吞下今年第4敗,賽後防禦率從2.73暴增至4.50。哈德在7月份的防禦率高達20.25。

這是哈德今年第2次砸鍋,但卻是連兩場登板救援都失敗,前一次就是在美國時間7月13日面對雙城。

巨人再見滿貫砲擊敗釀酒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