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和合作14年的經紀人分道揚鑣「我們存在不可協調的分歧」

2022/07/16 15:46

湖人球星「魏少」魏斯布魯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他長期合作的經紀人富徹(Thad Foucher),正式分道揚鑣。富徹透過聲明表,雙方出現「不可協調的分歧,因此我們不再合作。」

《ESPN》報導,富徹在聲明中暗示,這位前年度MVP是否應該在他最後一年4700萬美元合約,繼續留在湖人的問題上,他們和魏斯布魯克的立場不再一致。

富徹提到,「我擔任魏斯布魯克的經紀人有14年,我為我們的合作感到自豪,包含一份非常成功的2008年選秀、一份超級頂薪合約,以及史上唯一一份重新談判且延長的頂薪合約。」

「現在,有可能會進行4年內第4次交易,這自由市場告訴湖人,在任何交易中,他們都必須為魏斯布魯克附加額外價值,即便如此,這樣的交易可能會要求魏斯布魯克立即透過買斷離開新球隊。」富徹指出,「我相信這種交易只會降低魏斯布魯克的價值,他最好的選擇是留在湖人,接受湖人新任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公開提供的先發角色和支援。」

「不幸的是,在他最佳前進的道路上存在著不可協調的分歧,我們不再合作。我祝魏斯布魯克和他的家人一切順利。」富徹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