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是迷你版詹皇!皮朋再度狂讚:「他能打到50歲」

2022/07/16 17:03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退役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再度狂讚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繼聲稱他用三分球改變現代籃球賽事後,如今更認為這位超級神射手是「迷你版詹姆斯(LeBron James)」,打到年紀半百都不成問題!

現年56歲的皮朋,從不掩飾非常欣賞後輩柯瑞的態度,近來擔任球迷及受訪時都一再強調,這位以小搏大的勇士人氣球星,已是聯盟史上最偉大射手,甚至過人續航力足以媲美老當益壯的詹皇,高度看好34歲柯瑞還能維持好幾年巔峰狀態,「我不確定柯瑞還能打多久,我的意思是,他某方面來說就是迷你詹皇。」皮朋強調,自我要求高的柯瑞歷經嚴格訓練,身體更加強壯,再奮戰6年都不成問題,「若他願意也許能打到50歲,離退休還很遙遠。」 

過往公牛全盛時期,皮朋被譽為「天下第二人」,地位僅次於「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最近這位退役老將非常活耀,尤其兒子小皮朋(Scotty Pippen Jr.)雖然選秀會落榜,仍與湖人簽下雙向合約出征夏季聯賽,讓名人堂球星老爸幾乎場場現身力挺,甚至應邀上主播台擔任球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