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保留比賽正好接替泰迪 兄弟推魏碩成「續投」

2022/07/16 16:43

中信兄弟投手魏碩成。(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今天中信兄弟在洲際主場和味全龍隊保留比賽,這場比賽原訂6月11日進行,從2局下中信兄弟進攻時開始打,中信兄弟這場比賽原本推出的先發投手,正好就是今天傳出因家庭因素離隊的泰迪,兄弟教練團則安排魏碩成上一軍並且「續投」這場比賽。

魏碩成今年尚無一軍出賽紀錄,在二軍12場出賽都是先發,投51局、防禦率1.76。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二軍回報對於魏碩成整體評價高,未來先發輪值中,他也是先發人選之一。助總說:「他之前主要是控球不易掌握,對他的表現影響比較大。如果壞球投在前面,後面搶好球時比較會受影響。正常來說,若控球能掌握,以他的球威不易被對手掌握。」

此役原本龍隊的先發投手王維中正在養傷,龍隊也預計換人接續,預計將推出廖任磊接續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