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們是網友第一次見面」 曾俊欣與陳禹勳在桃園網聚

2022/07/16 16:46

曾俊欣(右)與陳禹勳在桃園網聚。(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台灣網球新「一哥」曾俊欣今天現身桃園棒球場,從賽前熱身到牛棚練投全程參與,原來他是陳禹勳的網友,今天受邀到球場網聚。

曾俊欣指出,下週要赴美參加美網前的賽事,剛好跟陳禹勳有聯絡,被問到要不要來桃園看比賽,趁現在剛好有空就過來,順便體驗一下職棒球員的賽前準備,「我們是網友,今天是第一次見面。」

曾俊欣透露,會與陳禹勳認識,是因為粉絲團上的留言,「那時候我在準備西班牙的比賽,突然看到他的留言,叫我加油,讓我有點嚇到,因為比賽的地方很少人知道。」

陳禹勳表示,因為Google曾俊欣的名字,發現他要打穆西亞挑戰賽,就問他怎麼才能看到轉播,「要先安裝1個APP,我還弄了半天,然後看到他把對手直落二,台灣人嘛,一定要支持一下。」

豪勁(右起)、曾俊欣、陳禹勳。(記者林正堃攝)

曾俊欣。(記者林正堃攝)

曾俊欣、陳禹勳。(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