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前「南英強投」組隊挑戰速球王 郭天信笑:還有140就滿意了

2022/07/16 17:56

郭天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職明星賽7月30、31日登場,在「野手速球王」項目中,國家隊推派詹子賢搭配郭天信,要對決明星隊拿莫•伊漾和王勝偉,且還有4位神秘嘉賓會出戰。郭天信和詹子賢青棒時期在母校南英商工都曾擔任過投手,兩代強投有機會在明星賽重溫飆速。

詹子賢日前曾透露,高一時期最速148公里,但之後因投球失憶症只能轉戰外野。郭天信過往在青棒時期主守游擊,但不時會後援登板。郭天信說:「高中最快大概147公里吧,沒有學長快。主要是球隊需要,當投手比較像兼職,也因為身材因素,畢業前夕也沒有特別要往投手發展的想法。」

這次明星賽有機會重溫過往登板飆速場景,郭天信笑說:「聯盟問我參賽意願,我就說好,也算回味一下吧。不過,現在應該飆不了那麼快,能夠投到140我就滿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